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21 10: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无锡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1月20日下午,委机关党委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无锡博物院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本次展览共分为“太湖明珠·锡城岁月”、“强富美高·奋力领跑”、“璀璨无锡·各领风骚”三个篇章,通过多媒体与实物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70年来无锡经济的蓬勃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人民的安居乐业。从一张张生动、具有历史感的照片中,党员们看到了无锡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在“蛟龙号”、“神威·太湖之光”等实物模型前,吸引了不少党员驻足观看,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无锡人的骄傲与自豪。

  参观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无锡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加快“健康无锡”建设和实现无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