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省卫生监督所来锡开展打击无证行医及非法医疗美容行动专项抽查

时间:2019-11-25 10: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9日—11月21日,省卫生监督所一行四人,对我市2019年度打击无证行医及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检查组先后与市县两级卫生监督所的监督员进行了座谈,查看台账资料,同时抽取被监管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对我市打击无证行医及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做好“回头看”工作。

下阶段,我市将继续加大非法行医的监管力度,并把打击无证行医及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与日常监督、双随机相结合,严惩无证行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