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党建工作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11-25 10:4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党员与团员代表来到锡山区新港学校开展“关爱孩子、助力成长”志愿服务活动,这是该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为民服务举措之一。

       党员志愿者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三份大礼,分别是党员捐赠的书籍,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学习知识、增强本领;赠送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多运动、勤锻炼,体格健壮、健康成长;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卫生监督员为学生们讲解了结核病防控和饮水卫生知识,希望他们从小树立卫生健康意识,远离疾病,同学们认真倾听讲座、踊跃举手发言、积极参与互动,感谢社会对他们的无私帮助。

       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除上述活动外,该所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其他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支援西陲边疆克拉玛依,指导协助当地开展卫生监督工作;开展广场咨询宣传,向市民传播卫生健康知识;送法进基层,向管理相对人宣传卫生法律法规知识;为红十字公益事业捐款……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往实里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