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霞副市长出席王坤正主委名医工作室(无锡)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5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无锡市中医医院举行“王坤正主委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谢寿坤,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雯,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陆曙,院长张卫阳,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委王坤正教授等出席活动。

  谢寿坤在讲话中指出,王坤正主委名医工作室落户无锡,将辐射并带动区域性骨科领域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全面提升,希望市中医院以工作室建立为契机,借智借力,趁势发展,在学科建设、技术提升、科研创新、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坤正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将工作室建立在三甲中医医院,工作室团队将参与并致力于提升无锡骨科专业的诊疗技术水平和学科影响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队伍素质,不断为该学科的理论与实践注入新的活力和元素。
  会上,刘霞、王坤正分别为“王坤正主委名医工作室(无锡)”“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关节外科中心无锡分中心”铜牌揭牌。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陆曙代表医院与王坤正专家团队进行签约。

    (中医药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