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05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委党委书记、主任谢寿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文伟主持会议并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委机关在职、退休党员共计85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文伟代表机关党委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领跑先锋 以机关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的机关党建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推进思想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三是夯实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争当机关领跑先锋;五是狠抓纪律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六是提升文化建设,凝聚机关干部合力。同时,报告客观指出了目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工作展望: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接下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

  最后,委党委书记、主任谢寿坤代表委党委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就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在创建模范机关上争当表率,要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对标对表、严明纪律规矩;二是要在坚守初心使命上争当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学习示范、牢记职责使命;三是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要推动发展进位、提高服务效能、深化改革创新;四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争当表率,要抓好基层党建、促进工作融合、强化正风肃纪。他最后强调,机关党委要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凝聚机关党员干部的信心、智慧和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拼搏进取,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