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同意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时间:2019-12-09 10:33    来源: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14/2019-00211
发文日期
2019-11-28
公开日期
2019-12-09
文件编号
锡卫工〔2019〕1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卫生
体裁
批复
关键词
机关,公文,文件,批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同意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工会换届选举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你会《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关于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锡卫校工〔2019〕1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会开展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并于2019年12月上旬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选举。请认真做好以下准备事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以此次工会换届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对全体职工进行一次宣传教育,使他们明确工会工作职责、工会会员权利和义务,增强民主意识,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工会选举工作。

  坚持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同步产生的原则,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必须经工会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

  认真做好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民主推荐和选举工作。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必须在全体会员反复酝酿的基础上产生,实行差额选举。

  本届工会工作报告和新一届工会“两委”候选人情况请预先报送市卫生健康委工会。

  此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

  2019年11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