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梁溪区所开展“黑诊所”巡查工作

时间:2019-12-10 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年关将至,为了保障居民就医安全,净化医疗服务市场环境,加强医疗市场监管,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新一轮的“黑诊所”巡查和集中整治工作。

       此次巡查重点检查曾经受过行政处罚的“黑诊所”和所有涉嫌非法行医的场所。卫生监督员深入居民小巷,不放过任何一个非法行医者的可藏身之处,截至目前,已发现并立案查处的“黑诊所”超过10家。在非法行医的取缔过程中,卫生监督员充分利用打非联动机制,在公安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对已发现“黑诊所”的查处工作。

       接下来,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深入开展“黑诊所”的巡查工作,并将其和投诉举报处理相结合,充分利用“哨点”机制,让黑诊所无所遁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