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党建工作

企业被处罚 负责人却亲自送来锦旗-带你了解锦旗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9-12-10 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无锡一家企业负责人亲自将写有“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一家接受行政处罚的企业主,为何不生气反而送锦旗?他直言道:“虽然卫生监督部门对我们的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但是你们在调查处理过程中的说理式执法和温情服务,不仅帮助我们认识到了错误,也为我们今后的健康合法经营指明了方向,帮我们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这家企业正是不久前市区两级卫生监督部门连续加班加点,分6组突击检查并取证查处的一家超范围开展医疗美容的连锁机构。

       在连续多日的调查取证中,卫生监督员们一方面向他们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指出违法行为;另一方面站在他们的立场上分析超范围医疗美容可能承担的风险,让他们放下侥幸心理,树立正确的经营意识。从一开始的躲闪逃避到后来的全力配合,卫生监督员们用真诚和专业让被查企业放下了心中的顾虑。

       面对这次的行政处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心服口服,“我们为卫生监督部门的服务打满分,也虚心接受处罚,今后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合法开展生活美容项目。”

       卫生监督员们表示,希望该企业能以此为鉴,在行业中树立守法经营的形象,从而带动全市美容美发机构共同守法自律,还消费者一个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