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项资金审计遴选招标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9-12-11 18: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对下述项目进行遴选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审计项目名称:卫生人才发展专项、科教强卫专项

  (二)审计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审核2018—2019年度专项资金补助各项目支出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并出具审计报告。

  (四)审计服务日期:2019年12月20日-2020年3月31日

  (五)预算金额:8万元整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并合法注册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二)入围2019年无锡市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备选库,并具有医院财务审计项目经验的企业。

  三、投标书应包括以下内容:

  投标项目及价格;会计师事务所营业执照、执业证书及相关证件;符合条件的专项审计经验证明;项目人员配置情况;审计方案。

  标书一式七份。

  四、投标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投标地点:无锡市市民中心4号楼433室。

  (二)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下午16: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灵晔      联系电话:81823264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月11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