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新年“走运”大会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元旦上午,我们邀请您参与“不忘初心担使命 无偿献血我先行”2020年无锡新年“走运”大会。

主办单位:无锡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市红十字会、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无锡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FM104无锡经济广播等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 上午9:00。

集合地点:运河公园何振梁纪念馆前

“走运大会”线路:起点运河公园---江尖大桥----环秀桥---北塘医院沿河---莲蓉苑----中大颐和湾----亮坝桥----德福花园---工艺路---羊腰湾—妙光桥----朝阳广场----南长街----终点清名桥。全程约7公里,徒步时长约1.5小时。

适量献血不仅有益健康,还可以帮助病患挽救生命。新年第一天,欢迎喜欢运动、热爱公益的您,与我们一起“走运”新年!

参与者可获得限量版纪念品,活动全程由《智慧无锡》网络直播,您还可参与网络抽奖哦!

2020走运大会报名热线:经济广播(85802884、8580510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