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听心声 谋发展 话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9 10:5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中心血站召开青年、妇女座谈会

 

    目前我站女职工占比达66.9%,青年职工占比达42.7%,在单位发展建设中都起到了积极作用,也承担了重要职责。为激发全站广大青年、妇女职工投身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建设的热情和干劲,推动群团组织创新发展,3月10日,市中心血站召开了青年、妇女职工代表座谈会,1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站党委书记黄晓阳主持。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热烈,洋溢着青春的蓬勃朝气。代表们各自结合自身情况,分享工作以来的成长经历,畅谈切身感受,并进一步交流个人工作规划、提出需要由单位提供的帮助。代表们还积极为单位内部管理及采供血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座谈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展现了青年职工和妇女职工的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

    黄晓阳书记对青年和妇女职工们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黄书记对青年、妇女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勤学善思,争做学习型人才,提升把我全局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协调执行能力;二是勇于担当,争做实干型人才,在投身血站建设中敢于担当,在推进争先创优上展示担当,在促进人文血站中体现担当;三是提升能力,争做个性型人才,不断增强自信心,增强工作魄力,树立良好形象。希望大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不甘人后的进取精神,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再显才华、再创佳绩,为全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