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青年学习社”开讲

时间:2020-04-30 1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8日,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启动建设以“蓝色卫来”为主题的青年学习社,邀请所党委书记陆晶华为团员青年亲授第一课。

  课上,陆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核心内容,详细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历史来源、必然逻辑和实践逻辑,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深刻解读,并结合卫生监督事业发展进行了延伸发散。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中国向全世界交出了代表大国实力的优异答卷,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强化政治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将青春绽放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
  接下来,所团支部将进一步细化学习方案,创新活动载体,按照学习计划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学习社活动。

 

                       团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