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 年全市卫生监督、法规许可、职业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全市卫生监督、法规许可、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各市(县)区卫生健康部门分管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全市各级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市职业病防治院负责人以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法规处、职业健康处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卫生监督、法规许可和职业健康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江阴市、宜兴市、惠山区、市卫生监督所、市职业病防治院围绕条线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9年全市卫生监督、法规许可、职业健康条线紧紧围绕“健康无锡”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革实效,取得了扎实的成效。法规许可工作以法治思维武装头脑,促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推进,以改革举措优化服务,促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卫生监督工作以创新手段加强监管,促进综合监管能力不断提高。职业健康工作以完善体系落实责任,促进职业健康职能全面履行。朱主任要求,2020年条线各项工作要按照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加强卫生健康法治保障,加大卫生健康执法力度,提升职业健康管理水平,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推动条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