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公布2020年第一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5-19 10:28    来源: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14/2020-00070
发文日期
2020-05-15
公开日期
2020-05-19
文件编号
锡继医委办〔2020〕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卫生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机关,公文,文件,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公布2020年第一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公布2020年第一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新吴区民政卫健局、无锡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委各直属单位,在锡省属医疗卫生单位,有关学术团体:

  经全国、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评定,我市25个项目获批为2020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名单见附件1)、85个项目获批为2020年第一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名单见附件2)。同时,经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确定298个项目为2020年第一批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名单见附件3)。各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同时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无锡市卫生健康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网站公布。

  为加强对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的扶持,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确认2个国家级项目、3个省级项目、20个市级项目作为本年度送教下乡项目。凡列入送教下乡项目的对基层参训学员免收培训费,由项目举办单位给予必要资金扶持,确保项目顺利进行。送教下乡项目授课内容应契合基层实际需求。市卫生健康委将根据项目举办情况和评估结果给予适当奖补,江阴市、宜兴市由本市(县)财政资助。

  各项目举办单位要严格遵照《无锡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办法》要求,不得随意更改项目编号、名称、内容、地点、所授学分等。各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按照不低于15%的抽查比例加强对项目举办过程的监管,对违反有关规定的予以严肃处理。

  为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充分发挥远程继续医学教育作用的要求,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年度鼓励各项目举办单位通过互联网等远程形式开展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此类项目获取的Ⅱ类学分不占《无锡市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办法》(锡卫科教(2014)9号)文件要求的远程教育学分限额,具体操作管理办法由市卫生健康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另行制定,报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审议通过后实施。

  附件:1.2020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表(共25项)

  2.2020年第一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表(共85项)3.2020年第一批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表(共298项)

       附件.docx

  

无锡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