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行政许可服务窗口获评“创新示范窗”

时间:2020-05-29 09:4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刚刚公布的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季度 “争先创优”情况通报中,市卫生监督所行政许可服务处窗口获得“创新示范岗”称号,取得2020年 “开门红”。

  2020年一季度,窗口工作人员积极投入抗击新冠疫情战役,创新工作理念,优化审批服务,确保消毒剂等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及时、安全、有效投入疫情防控使用。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部分消毒剂紧急上市的通知后,窗口积极落实文件精神,对相关消毒剂生产企业通过电话、微信等手段开展业务指导,不设下班时间,全天候24小时做到随问随答,加班加点指导审查申请资料。同时通过申请人拍录的照片视频,认定现场情况,指导企业严格依据规范标准整改到位,企业仅用1-3天就完成从咨询到领证整个审批流程,确保审批服务既重效率又重质量。在日常工作中,窗口工作人员在推动“放管服”改革、实施“证照分离”试点、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窗口将继续以“依法行政好、创新创优好、服务态度好、遵章守纪好,群众满意度高”的“五好一满意”为目标,为办事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卫生健康审批服务。

     (行政许可服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