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省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市级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0: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9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省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市级评审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各市(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托育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市人口和社会发展研究会相关专家,以及申报普惠托育项目的托育机构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省2020年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参与申报的托育机构汇报展示了基本情况,专家评委进行点评打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对相关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释,市卫生健康委杨如年副主任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高度重视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多元化、多层次、有针对性地加强普惠托育机构建设,搞好政策支持保障,完善监督管理制度,科学规范地推进本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快速健康发展,切实满足社会需求。

  (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