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来宜兴市调研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16: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顾寿永处长、刘智俊主任来到宜兴市,就江苏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宜兴市妇幼保健院建设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无锡市卫健委妇幼处龚宝梅处长、无锡市妇幼保健院顾燕芳副院长、宜兴市卫健委钱敏副主任陪同了调研。

  在宜兴市人民医院,顾寿永处长查看了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了解基层单位运用中存在的问题,当场对信息系统运用给予了指导,他强调新系统的运用肯定会存在一些问题,推广运用中要按照省妇幼信息系统部署要求查找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

  顾寿永处长实地考察了宜兴市妇幼保健院建设现场,市妇幼保健院凌芳院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创建二级妇幼保健院的工作情况。顾处长对宜兴市妇幼保健院建设给予了肯定,对创建计划、创建进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宜兴市妇幼保健院要扎实推进二级妇幼保健院创建工作,以创建为新的起点,拓展服务内涵,增强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妇幼保健机构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的积极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