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梁溪区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暨消防安全生产培训

时间:2020-06-12 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全所卫生监督人员安全意识和自救自助能力,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在全国第19个、无锡市第27个“安全生产月”之际,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暨消防安全生产培训。

  会上,安全生产工作分管所长钱萌做了培训动员,对单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了大致讲解,多次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醒全所人员不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提高对安全的重视。培训特别邀请了无锡市崇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杜参谋前来授课。杜参谋播放讲解了近几年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视频资料,以事故分析、新闻报道、现场说法等方式,全面向大家展示了安全事故的危险和危害。杜参谋还重点讲解了火灾中的逃生技巧,留意逃生通道、观察火势、如何自救等满满的干货技巧,让大家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提高了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教育结果,为全所上下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

 

                  

                  梁溪区卫生监督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