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迎接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10: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6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迎接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验收工作会议”,市生生健康委信息处处长刘星宇、妇幼健康处处长龚宝梅、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顾燕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部门和信息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妇幼健康服务管理机构信息部门和妇幼部门负责人、市直属医疗机构信息部门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臻鼎和曼荼罗信息公司负责人和无锡市片区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部门和信息公司先后从不同角度对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市级验收评估中各市(县)区、各单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逐项分析,并针对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刘星宇处长和顾燕芳副院长分别就条线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最后,龚宝梅处长对迎接省级验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厘清责任,二要针对目前存在问题,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到位,三要树立全程服务理念,形成闭环管理思维。龚宝梅处长强调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是推动妇幼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我市作为试点城市,一定要统一思想,同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在省信息系统验收工作中交出圆满答卷。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