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0年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3 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6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全市职业卫生重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

  会议对全市2020年职业卫生重点监督检查工作、尘肺病防治、尘毒危害专项、职业病防治专项整治以及何落实放射诊疗设备稳定性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宏观指导和具体部署。同时,学习修订的业务技术标准,听取了各市(县)、区所职业卫生机构、人员建设及职业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典型案例介绍。与会者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和职业健康检查中存在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展开讨论和交流,探讨研究解决之道。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李冬梅要求大家从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提升能力、加强宣传等方面,扎实稳步推进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并从专家库建设、精准执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谋划、部署、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继续盯目标、强措施、抓落实,加大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职业卫生监督水平和能力,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危害,切实保护全市广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

              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