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经开区举行“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无锡市经开区按照市爱卫办部署,深入开展“居家清洁活动周”、“环境卫生整治周”、“垃圾分类养成周”和“健康知识普及周”专题活动,在全区营造“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良好氛围。为创新爱国卫生运动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市民健康水平。6月24日下午,无锡经开区举行“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区党工委和市卫生健康领导杨建平、杭兰生等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经开区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此次活动仪式虽短,但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无锡最美战“疫”先锋周志强,现场宣读《2020年经开区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太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宋雅楠护士、无锡万科物业管理中心合伙人张春林、糜桥巷社区卫生条线负责人宣逸鸣依次上台从居家防疫、物业管理、社区治理角度,用短视频和现场解说结合的方式,与大家分享防疫健康卫生知识,并与观众竞答互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健康促进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