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其他类专技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其他类专技人员笔试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7月15日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三、其他事宜
1. 报名成功人员于7月15日上午8:00前携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至笔试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缴纳100元报名费,方可参加考试。
2. 报名材料原件现场验核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取消其报名资格。考试结束后,如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其考试成绩视为无效,且不退还报名考试费。
3. 参加考试考生要及时关注无锡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及要求,及时完成相关准备工作。认真阅读《2020年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其他类专技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1. 2020年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其他类专技人员笔试开考专业
2. 2020年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其他类专技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附件详见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告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