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顺利迎接市“七五”普法终期实地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30日,由市法宣办牵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美忠带队的“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组对市卫生健康委“七五”普法工作开展实地评估验收。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国富作普法工作情况汇报,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普法责任,突出重点对象、分类明确普法重点,丰富普法形式、营造全面守法氛围和坚持学以致用、夯实依法行政实效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市卫生健康委“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工作难点及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现场汇报后,评估验收组现场核对查看市卫生健康委“七五”普法台帐资料,并开展现场点评。评估验收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美忠对市卫生健康委“七五”普法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一是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始终保持思想高度重视,采取了多种举措,切实保障了普法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普法工作推进有力,普法覆盖面广,工作成效显著;二是普法工作行业特色鲜明,注重加强专业法宣传,在推进全面依法行政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果。同时,他对做好进一步做好普法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二是充分发挥普法宣传教育在行政调解、医疗纠纷矛盾化解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普治并举;三是结合新时代发展创新普法宣传教育手段,推动卫生健康普法工作迈向深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