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党建为媒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发展——市疾控第一党支部与无锡城院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区域基层党组织之间相互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升,无锡市疾病预防疾控制中心第一党支部和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携手开展了支部共建结对活动。

  7月2日上午,双方在市疾控中心举行了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按照“互动互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就组织建设互促、结对帮扶互助、党建载体互用等共建形式和内容做达成共识。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汪霆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冷艳萍共同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和赠书仪式,为后续常态化共建工作打下了基础。

  随后,影视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及青年学生代表参观了中心史料陈列馆和病媒生物标本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无锡疾控中心的历史沿革、发展脉络和业务特色亮点,聆听了中心党员先锋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学习了病媒生物相关的安全防护健康知识。

  下阶段,双方党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举办专题健康科普讲座、组织党员教育视频制作培训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等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做到党建工作与双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新时代党建高质量发展。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