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宜兴市卫生监督所召开游泳场馆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8 09: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3日,宜兴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同组织召开了全宜兴市游泳场馆卫生安全工作会议,为今年夏季游泳高峰提前作卫生安全监管工作部署,全宜兴市36家游泳场馆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管中心主任尹文君介绍了宜兴市游泳场馆的总体情况以及下阶段在 宜兴市范围内开展泳池水质在线监测的计划安排。宜兴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一科科长祝霞通报了2019年 宜兴市游泳场馆卫生监督管理情况,结合《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规范》《公共场所卫生指标及限值要求》《公共场所设计卫生规范》,对游泳场馆日常管理和水质自检等方面提出了卫生管理要求。副所长戴鲲鹏从切实提高游泳场所卫生安全新认识、严格执行游泳卫生管理规范新标准、不断提升游泳卫生安全管理新水平三个方面重申了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严格对照标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会议现场发放各类卫生法规、标准、规范和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