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欢迎参加“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11: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加强信用文化宣传,凝聚社会共识,无锡市信用办决定于2020715—721日组织开展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以苏信服微信公众号为主要载体,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关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回复信用知识竞赛,参与竞赛答题。答题由系统从题库随机抽取的10道题(均为单选题),答错可以继续答题且不限时长。答对5题以上(含5题)即有机会抽取红包(每名用户仅有一次抽取红包机会),答对题数不满5题的下次参与仍有机会抽取红包,可以无限次答题。用户将竞赛链接分享给好友,好友关注成功后,系统将再给一次红包机会,分享次数不限。单个红包金额从0.1—100元随机发放。每天红包定量发送,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