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锡山区所联合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自查工作

时间:2020-07-21 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日,锡山区卫生监督所联合锡山区疾控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前往我区集中医学观察点和核酸采样点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自查工作。此次自查意在落实《印发<关于做好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迎接无锡市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来到锡山区集中医学观察点和核酸采样点,对观察点、采样服务点的场所设置、工作人员防护、采样人员管理、废弃物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观察点和采样点规范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保证我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自查工作的开展,为各医疗机构、集中医学观察点和核酸采样点查找和整改自身问题,规范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锡山区卫生监督所和锡山区疾控中心将不断落实疫情防控督查责任,强化专项检查督查力度,不断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