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一行调研市疾控中心疫苗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7月28日,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副秘书长周浩明以及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到无锡市疾控中心调研疫苗管理工作。

  高亚光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中心疫苗冷库,了解市级疫苗冷库、冷链运输车辆配备情况,了解冷库的日常管理,疫苗的进出库和冷链温度的监测情况,详细询问疫苗运输车的构造和疫苗运输过程。随后认真听取了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陆兵关于无锡市免疫规划工作汇报,了解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工作的职能,免疫规划工作的成效,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的历程、全市免疫规划疫苗接种、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等。高亚光重点询问了疫苗和冷链管理工作,了解疫苗的有效期监测、疫苗的报废隔离、冷链的实时监测和超温预警,对目前使用的江苏省预防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提出在疫苗智能化仓库管理和手机APP精准预约方面可做进一步的探讨。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