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开展职业卫生监督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时间:2020-07-31 15: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卫生监督所联合举办了全市职业卫生监督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职业卫生监督员、乡镇职业卫生监督人员(含卫生监督协管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有关专家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我市当前职业病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了当前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存在的主要问题,阐明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承担的工作任务。培训围绕《职业卫生法律体系》《职业病防治法》《重点行业职业健康危害因素识别与控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监督要点》四个方面的专题进行了精彩授课,各市(县)、区还就职业卫生监督管理及协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国富要求各地:一要切实增强职业卫生监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勤于思考、互相学习,尽快掌握职业卫生监管执法基本功;二要加强对地区和部门协作配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执法,主动作为;三要推进制度建设,强化综合监管,努力形成职业卫生监管长效机制。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理论考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