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业务测试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7月3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业务测试,各直属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测试。

   委组织人事处处长袁浩就本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各单位要确保年底前完成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的档案审核工作;二是要认真细致、规范认定,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政策文件和解释口径将档案审核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全面审核、不留死角,对于因各种原因尚未做出组织认定的档案,各单位要深入调查核实,确保遗留问题全部解决,不留尾巴。

   测试结束后,委团委副书记谢磊对本次业务测试进行了讲评,他还就《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三龄两历一身份”审核认定、干部人事档案日常管理、档案专项审核有关注意事项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对于部分单位在审核认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业务测试对于提升我委档案工作人员政策水平、规范各单位档案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以测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下一阶段,委组织人事处还将组织开展现场督查,实地了解各单位档案专审工作阶段完成情况和档案日常管理情况,进一步推动我委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委组织人事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