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关于“中医药健康文化 公共交通传媒展播”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推动全市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市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形成珍视、热爱、发展中医药的社会氛围,根据工作需要和职责,经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第11次委务会议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中医药健康文化公共交通传媒展播”项目的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相关行业学(协)会或专业服务机构。

    三、工作任务

    根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项目需要,主要完成项目方案制定、活动组织实施、经费使用管理等。内容包括:提供公共交通传媒平台展播我市中医药健康文化宣传视频,展播形式为地铁和/或公交移动传媒,展播频次为每日不低于4次,展播时间半年—1年,受众人次数不低于100万人次。

    四、项目期限

    2020年9月-2021年8月

    五、具体要求

    (一)申请牵头人原则上需担任相关行业学(协)会或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职务,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分析能力,近三年承担过相关相关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二)申请牵头人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分析能力。

    (三)申请牵头人应熟悉中医药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对中医药健康文化推广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申请者和所在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五)本项报告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业务推进使用,应恪守国家相关法规和相关工作规则,不得将本项成果和观点向第三方提供;未经我单位许可,不得用于与本项检查以外的其他方面应用。

    六、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0年8月6日—8月10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项目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0年8月10日17:00以前将盖章的《项目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处,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中医药健康文化公共交通传媒展播”字样。

    (五)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七、项目经费

    项目经费不得超过22万元。

    八、联系方式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处

    联系人:谭  政

    联系电话:81823313

    电子邮箱:wxwjwzyc@163.com

    附件:项目承办申请书.docx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