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委单位财务共享平台应用与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7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6日上午在12号楼306会议室,按照打造“实时、在线、动态”财务共享和综合监管工作平台要求,市卫生健康委邀请市财政局专业人员就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共享服务工作政策及财务共享平台应用操作对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委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和操作人员共112人进行了培训。

  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共享,对于部门单位规范财务管理、推进业财融合,提高管理质量和效率、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发挥财政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和支柱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培训,大家基本掌握了相关政策及平台应用操作流程, 将按照单位内控机制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务活动和业务事项经费使用绩效,加强财政资金管理。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