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层转《关于推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 电子证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9-07 10:59    来源: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14/2020-00127
发文日期
2020-09-01
公开日期
2020-09-07
文件编号
锡卫许可〔2020〕4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卫生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机关,公文,文件,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推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 电子证照工作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层转《关于推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新吴区民政卫健局、无锡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医疗机构:

  现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推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0〕605号)层转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各地要将推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工作作为下半年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工作来抓,确保辖区内符合生成电子证照条件的医疗机构、医师、护士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申领。

  二、各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通知发证医疗机构做好本机构及注册医师、护士电子证照申领工作。各医疗机构应当在电子化注册系统中做好机构注册信息维护工作,督促机构注册医师、护士做好个人执业信息维护,并负责对医师、护士执业信息进行核查确认。

  三、请市卫生健康委发证的医疗机构对照上述要求做好各自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申领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将于年内的每月月底前汇总各地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申领工作进度,并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附件:关于推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工作的通知(苏卫转发〔2020〕188号)

  (锡卫许可〔2020〕4号)附件 关于推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工作的通知(苏卫转发〔2020〕188号).PDF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