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提升“双随机”工作质效

时间:2020-09-15 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全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进一步明确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要求,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开展国家和省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再次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实施目标,要求全市各级监督机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落实抽查工作方案,合理安排实施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抽查工作任务。会议还传达了市司法局关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年中检查情况的通报,梳理存在问题和困难,明确下一步改进方向。

  最后,秦向阳所长强调,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在“双随机”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三项制度”,协同促进执法质量和效能的提升;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狠抓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地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综合业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