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无锡市全面启动2020年度职业病重点监测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根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 2020 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卫办职健〔2020〕9 号)要求,为做好 2020 年中央转移支付江苏省职业病防治项目,统筹推进年度职业健康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且高质量的完成,无锡市疾控中心于2020年9月3日在中心1517会议室召开全市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培训会议。

  本次工作培训会议由无锡市卫健委主办,无锡市疾控中心承办,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新吴区民政卫健局、无锡经开区社事局,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所、市职业病防治院,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相关人员均到现场参加。无锡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分管主任钱燕华同志致会前发言,江苏省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所所长张恒东分享了国家层面相关政策及职业卫生工作最新重点及方向,无锡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陈昊主任从行政层面强调各项重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职业卫生部孙纳部主任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科学的部署,并主持了会议。

  培训会议中江苏省疾控专家赵圆及无锡市疾控重点职业病技术负责人王炜对2020年无锡市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全市尘肺病患者随访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江苏省疾控专家王欢及无锡市疾控相关技术负责人苏瑶对2020 年无锡市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方案进行讲解并对通报了全市职业病危害现状普查申报工作进展情况;无锡市疾控放射卫生技术负责人李清华深入浅出的讲解了2020 年无锡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辐射防护及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工作与2020 年无锡市非医疗机构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工作的相关方案。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