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经开区派出机构开展职业危害因素检测复核

时间:2020-10-10 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份以来,经开区对两个街道近900家企业开展了职业病危害现状普查工作。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应查尽查”的工作原则,前期入厂调查任务已圆满完成。9月14日起,由经开区派出机构和职业病防治医院的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的10家重点职业危害因素的企业开展监测复核工作。检查组结合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台账资料,现场察看了企业职工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防护设施、作业场所警示标识和告知等情况,主要核查前期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有无整改到位;劳动者工作环境有无改善;职业病危害因素指标是否达标。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员对职工和负责人开展了职业卫生宣教,向企业和劳动者发放了职业病宣传册,督促企业依法依规落实职业防护的各项措施。

  通过此次职业病危害现状普查及职业危害因素监测复核,经开区全面摸底目前企业中存在的职业危害因素的种类、分布和危害程度,经开区派出机构将根据结果,定期督查企业职业卫生工作情况。

      (经开区派出机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