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主要领导老年节前走访看望老年人

发布时间:2020-10-22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黄钦带队走访慰问惠山区、锡山区的养老机构、百岁老人、老有所为老人和生活困难老人代表,向全市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市领导朱爱勋、陆志坚一同走访,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走访中,黄钦详细了解全市老龄事业发展情况。我市是全国最早进入人口老龄化的城市之一,也是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目前全市有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133.4万人,占户籍人口26.49%。黄钦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老龄事业,进一步完善老年社会保障制度,着力推进为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基层老龄工作规范化水平,推进老龄事业与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合力推动无锡老龄事业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黄钦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多办好事、实事,让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市老龄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