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无锡市公共卫生中青年技术骨干培训班(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六期开班暨第五期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20年10月9日,无锡市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WXFETP)第六期开班暨第五期结业仪式在市疾控中心1505会议室举行。开幕式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兼WXFETP班主任陈恩品主持,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陆兵、市卫健委调研员杭兰生、市卫健委疾控处处长王泳、各疾控机构、市级医疗机构和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及第五期和第六期全体学员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无锡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陆兵讲话,高度肯定了项目前五期共100名学员的培训实践和在实际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接着是第五期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班长朱晶颖做第五期项目总结,以及第五期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学员代表李亭亭做第五期项目学员交流心得,交流了学员们在项目中的收获和成长。在结束的第五期项目中评选出了包括朱晶颖等在内的5名优秀学员和5份优秀报告,相应地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市卫健委调研员杭兰生作了开班动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班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特殊意义,学员来源也由原来的疾控机构,扩大为疾控机构、市级医疗机构和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期有效推进无锡市公共卫生人才建设,建立“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反应迅速、处置得当”的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并且,对第六期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第六期的20名学员倍加珍惜这宝贵而难得的学习实践的机会,发扬现场流行病学项目“团队、敬业、探索、求实”的精神,带着对公共卫生事业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地学好现场流行病学,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推进和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