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王巧梅巡视员一行来我市督导调研出生缺陷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一级巡视员王巧梅、出生缺陷防治处处长张宜平,在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处长顾寿永妇幼处副调研员相莉陪同下,莅临我市督导调研出生缺陷防治和妇幼信息系统建设相关工作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丁胜妇幼处处长龚宝梅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湖区婚孕检一站式服务平台、无锡市妇幼保健院产前诊断中心等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督导调研在座谈会上,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处长龚宝梅向调研组汇报了无锡市出生缺陷防治、信息化建设和“十四五”设想等工作,重点介绍十三五期间我市在出生缺陷干预工作政策突围、体系建设、能力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妇幼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同时反映了我市在出生缺陷防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惑和突出矛盾。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和滨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就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做了汇报和交流。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王巧梅巡视员对我市在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尤其在出生缺陷筛查项目和康复治疗的政策保障、产前筛查诊断三级网络体系建设、出生缺陷人才务实培训等方面采取的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无锡市产前诊断技术飞速发展,诊断技术水平在全省领先表示赞赏,对无锡市妇幼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优在全国全省领航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巧梅巡视员认真听取了基层在出生缺陷防治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也对无锡市出生缺陷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