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全力开展文明创建提升工作

时间:2020-11-24 09:4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有效发挥好文明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无锡市委关于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和市卫生健康委“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工作要求,无锡市卫生监督所紧急部署,进一步分解工作指标和任务,全力开展迎检创建工作。

  一是制订方案,明确责任。制订下发了《关于无锡市卫生监督所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工作的通知》,并成立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负总责。同时定于11月19日召开全所职工大会,迅速部署动员,细化责任目标,以网格化推动精细化,以精细化实现常态化。围绕创建标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单位大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滚动播放文明创建公益宣传片、张贴口号标语和相关应知应会内容,并在门厅等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浓厚宣传氛围。

  三是落实要求,注重实效。市卫生监督所将文明创建提升工作和卫生监督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从推进落实重点窗口服务管理、规范执法文明行为、加强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文明创建新风和整治所容所貌环境等方面入手,将创建工作体现在工作各个方面,确保落实到位,真抓实改。

  四是全员推进,人人参与。通过召开动员大会、下发应知应会知识点和调查问卷,广泛组织动员,把全所干部职工积极性调动起来,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创建局面,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提升工作实效。

  五是问题整改,查漏补缺。各处室要对照无锡市文明城市建设实地考察要求,积极做好商场超市、医疗单位、中小学及周边等场所的监督检查工作,并持续跟踪,组织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做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不留死角,消除创建盲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