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新吴区卫生监督所“双线+双语”开展学校传染病普法活动

时间:2020-12-08 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时节。为重点做好学校“新常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首个秋冬季的传染病防控,新吴区卫生监督所坚持“法治宣教”与“监督执法”并重,从10月下旬起持续开展2020年新吴区“防控传染病你我共努力”学校传染病防治普法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普法模式。开设“健康新吴”学校卫生普法云课堂,依托学校“微信公众号”在辖区10所中小学线上发布传染病普法微课。同时,在辖区1所公办中学和1所外籍人员学校以现场演示和趣味问答的形式开展了传染病防治法双语宣教,共发放中英文普法宣传册2400余份。通过本次普法教育系列活动,新吴卫监在辖区中小学内掀起了一股普法学习热潮,多维度培育了校园传染病防治的“守法基因”。

         (新吴区卫生监督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