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南大学徐岩副校长率医学院党政 领导班子来访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16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4日下午,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率医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一行来访市卫生健康委,共同商讨深化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相关事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戴美忠、副书记王新华、副主任杨如年、陈雪出席交流座谈会。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戴美忠首先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江南大学徐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卫健委理应在市校合作中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尤其在推进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建设上,强化共建、共创、共融、共赢理念,加强沟通,建立共识,同向发力,加强统筹协调,全方位深化落实合作。通过完善交流机制,深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有序推进合作落地落实。当前,尤其要注重抓合作项目、抓人才培养、抓平台建设,要加强前瞻性布局,注重医教融合,科学谋划,久久为功,助力江南大学更高水平发展,同时为无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建设,不断完善市校共建机制,积极统筹资源,强化综合保障,医学院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来访旨在与市卫生健康委交流“十四五”医学院建设的规划设想,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市校共建,在健全教学体系、扩大培养规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搭建产学研创新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服务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交流会中,医学院院长马鑫做了专题报告,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领导奚晓岚、赵鹏,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王新华、杨如年、陈雪就人才培养、转化医学平台建设、推进产学研发展、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为“十四五”开启新一轮市校共建医学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