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实践培训活动

时间:2020-12-22 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卫生监督所组织辖区卫生监督协管员开展了卫生监督协管现场实践培训活动,共31名卫生监督协管员分两期参加了每期一周的培训实践。

  此次培训以现场实践带教为主,协管员分别到公共场所、医疗卫生、职业卫生、学校卫生和饮用水卫生等监督科室轮转学习,由卫生监督员现场实地带教,以直观的方式对协管服务监管的内容、方式方法进行指导,结合法律法规的讲解,传授现场工作经验,加深协管员对卫生监督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以实践学习带动理论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有助提升卫生监督协管员的服务技能和业务修养。

  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将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精细化管理,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卫生监督协管做什么,细化工作要求,明确卫生监督协管怎么做,细化工作衔接,健全卫生协管协同机制,细化考核评价,提高卫生监督协管的工作绩效,使梁溪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质量更上一层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