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实现市级公立医院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12-30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号下午13:00,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正式上线医疗收费电子票据。至此,我市顺利实现市级公立医院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全覆盖。

  根据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和省医疗保障局《转发财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全面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的通知》(苏财综〔2020〕45号)文件要求,今年7月起,我市正式启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市妇幼保健院作为试点单位于11月13日成功开出我市医院第一张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其余7家市级公立医院也陆续按照省定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任务,医疗收费票据正式进入“无纸化”时代。

  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的正式启用,是 “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实现了患者预约挂号、缴费、查看或打印票据的“一站式”互联网医疗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腿,切实提高广大患者的就医体验和满意度。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