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领导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8: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9日上午,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缪根宝、副主任邱雪珍等一行来我委调研2020年关工委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三级调研员周佩群、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永清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汇报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关工委工作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永清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今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关工委认真贯彻市关工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结合行业特点,开展特色服务,打造工作亮点,培育特色品牌,形成了卫生健康关工委服务整体效应。

  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对市卫生健康系统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2021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持续建强队伍,充实“五老”骨干,进一步加强“传帮带”作用;二是发挥老专家专长,走进学校、走进社区,为青年学生做好健康教育服务;三是抓好典型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广泛参与。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