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经开区举办卫生监督协管培训会

时间:2021-01-19 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3日下午,无锡市卫生监督所经开区派驻机构对太湖和华庄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卫生监督协管员进行了协管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卫生监督员详细分析了当前经开区卫生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就今年卫生监督协管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对2021年度协管工作计划及医疗机构、公共场所、二次供水、学校卫生等巡查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骨干监督员围绕九种常见的无证行医类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解读,帮助协管工作人员能更好地辨析非法行医,提高非法行医的打击精准力度,从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随后,参会人员就当前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卫生监督及协管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抓上手,干出成绩,努力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工作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在基层卫生监督协管中的前哨作用。

                   经开区派驻机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