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省专家组来锡督导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为了解无锡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进展,及时发现防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2021年1月19—20日,省专家组对无锡进行工作督导。无锡市疾控中心陆兵书记、性艾科负责人许祝平陪同督导。

  专家组先后对无锡市疾控中心、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宜兴市疾控中心、宜兴市皮肤病防治所开展了督导,通过开展座谈会、查看原始资料、现场核查等形式进行。19日,专家组听取了无锡市疾控中心关于无锡市艾滋病流行特征、实验室检测等工作汇报,现场实地考察了确证实验室。随后,专家组前往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丙肝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同时对五院检验科CD4检测工作等进行现场查看及指导。20日,专家组至宜兴市疾控中心对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开展情况及宜兴市皮肤病防治所性病诊疗等工作开展了督导。

  专家组对我市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