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接受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1-02-25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3日-24日,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束一平处长一行8人来锡开展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考核评价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徐雯副主任陪同考核。

  省级评价组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方案的通知》(苏卫基层〔2020〕12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抽查了代表我市需接受现场评价的锡山区锡北镇卫生院和鹅湖镇卫生院。检查组对这两家单位的涉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4个项目的28项指标进行了现场评价,其中包括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2月24日下午召开了评价反馈会,检查组对我市资金管理、基层信息化建设、妇幼健康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市卫生健康委徐雯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省级专家组的精心指导,其次要求锡山区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并举一反三,精细做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