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6 13: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依据《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条例》,为保障我市生物安全实验室按规范开展相关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我处有关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锡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

  三、工作任务

  (一)负责无锡市(除江阴市)生物安全实验室的备案工作,包括网上审核、现场评审等工作。

  (二)协助无锡市卫健委承办实验室生物安全相关培训班。

  (三)组织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项检查,并提交专项检查报告至市卫生健康委。

  (四)组织无锡市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相关会议。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项目负责人具有五年以上卫生领域管理工作经验;

  (三)项目负责人必须按照要求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四)项目负责人和所在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的支撑条件,保证人力、时间投入,确保完成任务;

  (五)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应恪守工作原则,未经我委审核同意,不得私自对外发表(发布)部分或全部调查研究结果。

  五、项目期限

  项目期限自2021年3月15日-2021年12月31日。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未能如期完成工作,顺延至2022年4月30日。

  六、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1年2月26日-2021年3月5日。

  (二)申报材料:《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项目申请书》)

  (三)材料要求:《项目申请书》填写内容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申报方式:申请单位应在2021年3月5日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邮箱:wxwjw432@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字样。

  (五)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项目方案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报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对遴选的评审结果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七、项目经费

    20万元

  八、联系方式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联系人:王永辉 

  联系电话:81822096 

           附件.docx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