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会丢的“板友汇”电子积分来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0:5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无锡市中心血站的资深“板友汇”献血者几乎人人都有一张或数张爱心积分卡。这份爱心积分是无锡市中心血站对长期坚持奉献爱心、捐血救人的固定成分献血者的肯定和奖励。目前爱心积分卡是纸质的小卡片,一旦弄丢后,找回积分十分麻烦。好消息来啦!不会丢的“板友汇”电子积分就要上线啦……

纸质版“板友汇”会员献血积分登记卡

  2021年3月中上旬,无锡市中心血站将对“板友汇”会员爱心积分实行电子化管理。“板友汇”会员可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扫描个人专属二维码,查询到近一年内的积分累计和兑换情况,再也不用担心纸质积分卡丢失了。我们也期待通过电子积分的使用,能更好的为每一位献血者提供服务。

电子献血补贴证明

  同时,我们诚挚邀请持有纸质积分卡的“板友汇”会员,尽早携带纸质积分卡至血站机采室兑换电子积分卡。

 

“板友汇”小科普

 

  “板友汇”是无锡市“机采血小板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公益团体的简称,该团体展现了“小爱汇聚大爱”的高尚品格,是保障锡城临床用血,挽救重症病患的一支重要力量。

  爱心积分的获得目前有两个途径:

  一、加入“板友汇”,成功捐献血小板,可获得相应献血积分;

  二、捐献成分血后,如果您带新人(从未在无锡市中心血站捐献过血小板的献血者)成功捐献血小板,还可额外获得招募积分哦!

 

我们热切盼望着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板友汇”的队伍中来,为锡城无偿献血事业共同努力。

您可通过“无锡血站”微信公众号

或者拨打电话0510-85010070

了解更多详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